【不义灰+神怪超蝙】交叉点3

章三

kirk躺在床上,手指抚摸着脖子上的一个项圈。 

“我认为你需要休息一下。Bat。”布鲁斯看着坐在电脑前满脸严肃的另一个自己说着。他刚刚将从异世界来的另一个蝙蝠侠kirk安顿在韦恩大宅的一个客房里。下来看到的依旧是他的蝙蝠侠正在工作的景象。 

“你知道我不累。而且我们谁也不知道两个不同世界的时空传送会不会对被传送人存在什么后遗症,尽早解决这件事,才是上策。”Bruce头也不回的继续盯着屏幕上变化的各种数据。 

布鲁斯伸手搭在Bruce的肩膀上,捏了捏。说:“不累不代表不需要休息,并且我认为比起一味地执着于数据我们更应该捋清楚现在的问题。”他低头看着Bruce头上不时闪着紫光的装置。 

“OK,你总是能说服我。” 

布鲁斯向他露出一个浅笑,“因为我说的是对的。Dear。” 

———— 

kirk看着窗外已经被夜色笼罩的世界,他悄声地关上房门,小心翼翼地通过密道落到蝙蝠洞里。被蝙蝠血清改造过的身体让他在成为黑暗中行动的好手。蝙蝠洞里漆黑一片,kirk知道这个世界的两个蝙蝠侠都是人类,而人类终究需要睡觉,所以他想这次的行动他能做的悄无声息。 

警惕着接近放置在蝙蝠洞右边的实验台,从旁边的柜子里取出自己所需要的化学物品,然后娴熟的取出各种剂量的化学物品添加进试管里。 

一个需要吸血的蝙蝠侠?他不知道,也不想告诉那两个蝙蝠侠他的变异问题,最好的方法就是瞒住这一切,等Hernan找到自己后就可以回去了。但现在他要补充一些血液,人工制造的。 

试管里的液体渐渐变成了红色,正当kirk准备一口喝掉的时候,蝙蝠洞的灯被“啪”地一声打开了,刺眼的光亮让kirk一时间晃了眼,试管也掉在地上摔坏了。 

“你在干嘛?” 

低沉的嗓音响起,两个蝙蝠侠先后从阴影里走出来。kirk叹了一口气,他似乎有点讨厌自己神出鬼没的同位体们了。 

“你可以解释一下吗?Batman。” 

“可以,只不过不要再叫Batman了,这里的每个人都是Batman。”kirk有点无奈。 

蝙蝠侠们点了点头,然后示意他上去客厅说话。 

客厅里,三个蝙蝠侠都脱下了蝙蝠装,为这场谈话提供了足够的诚意。 

kirk很久没有露出他那张格外苍白的脸庞,几乎除了独自一人时他会脱下蝙蝠装之外。他小心地打量着对面两个仿佛孪生兄弟一样的同位体,布鲁斯韦恩。只是其中一个头部有一个装置,似乎是嵌入式的装置。 

“我先来吧。” 

kirk开口讲述关于刚才的事情。从一个普通人到因为血清变成了一个吸血的怪物,又被他的神明拯救,最终成为了蝙蝠侠。 

“刚刚我在制造人工的血液,那种东西会让我暂时减少吸食血液的欲望,但仅仅只能发挥几天,所以……” 

kirk摊了摊手,表示自己已经为刚才的事解释完了。现在该落到他们了。 

“我们没什么好说的。”布鲁斯窝在沙发里,“你该了解的我们都告诉你了。” 

“那个装置……”kirk的视线停留在Bruce的身上。 

“那个是一个代价。你不需要了解一切,只需要知道蝙蝠侠只能信任自己就行了。” 

在kirk依旧疑惑的眼神里Bruce已经闭口不再说话。 

布鲁斯伸手将Bruce不知几时握紧的拳头掰开,用自己的手握住对方的手,无声地安慰着。 

———— 

即使几年过去了,布鲁斯依然清楚的记得当他再次打开传送门的时候,看到的是一个被做成傀儡的蝙蝠侠,无数的线连接在Bruce的头部,手部,甚至是身体,他的面前排列着各种大大小小的屏幕,那是一个监视器。 

被改造成监视器的蝙蝠侠。 

而现在,那个控制装置依旧是他们的一道伤,嘲笑他们曾经的无能为力,即使如今的超人已经被他们打败了。 

———— 

布鲁斯眨了眨眼,甩开脑子里糟糕的记忆,然后问kirk:“你有什么办法回去吗?” 

“我世界的超人会找到我的。” 

“凭什么?” 

“他能接收我的定位。”kirk指了指脖子上的项圈。 

在传送事件发生时他们正打算对这个项圈进行测试。 

两个蝙蝠侠对视了一眼,kirk提到了他世界的超人,但他们都知道,超人并不是那么的可信,看来他们必须要有一番准备才可以了。 

                                                     TBC

评论(7)
热度(1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QP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