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CQPX

cqpx-qz.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83篇文章,7603人喜欢

应用截图

CQPX

CQPX

 

【Tim中心】Sleep time / 睡眠时刻

#Tim中心的Batfamily

#有Jaytim





众所周知,义警是一份日夜颠倒的工作。这个问题在蝙蝠侠和罗宾们身上最能体现出来,而其中作息最为混乱的就属红罗宾Tim Drake了。



“Tim~”



“Timmy~”



伴随着窗子被敲响的声音,Tim知道今晚他的工作只能到此为止了。他转头看向已经站在自己身后的Dick举手做投降状,“OKOK,我已经停下来了。”



“Good boy.”迪克眨了眨眼,伸手越过Tim将他的电脑关闭,然后轻快地走去浴室。



Tim自觉的把灯光关掉,躺在床上。不久之后Dick就会带着一身的水汽钻进被窝将Tim抱在怀里,然后他们就正式地进入梦乡了。



这是他们能让Tim好好睡一觉的方法,毕竟这个家里谁也不想有人因为不睡觉而猝死,即使是达米安也说了:“我不想看到那么愚蠢的死法。德雷克还不如蠢死也比这个好。”



熟悉红罗宾或者Tim的人都知道,其实咖啡才是他的主食。夜巡的工作让Tim在晚上总是得不到充足的睡眠,但第二天早上他却依旧要早起工作,而在这种时候咖啡对Tim来说简直就是救星,等到了晚上之后咖啡的持久作用让Tim的精神足以支撑到夜巡之后,甚至有时候会让他在夜巡后还持续地精神。久而久之Tim就习惯了几天几天的不睡觉,直到他的身体让他强行进入睡眠。



例如突然间的昏过去,然后睡上二三十个小时。



这样的事情出现的次数不多,但每次发生总是吓到在场的人。



Tim总是要忙许多的东西。韦恩公司的工作,义警的工作,收集各式各样的资料,泰坦的事,甚至还有自己的小计划……看上去简直让人直打退堂鼓。



而时间长了,Tim对咖啡越来越离不开,而睡眠的时间更是越来越短,有时候甚至一个星期都不足以睡够24小时。



于是在一次任务中,突然昏倒在地的红罗宾把蝙蝠侠吓了一跳。最后在一系列的检查后发现他只是太累了睡过去而已。



之后的蝙蝠侠强制性的打算让Tim稍微改变一下作息,而这个计划仅仅只持续了三天就被Bruce否决了。



当时Tim被减少了咖啡的分量,到了晚上他终于昏昏欲睡了,Bruce起初以为事情就是如此的简单,直到他半梦半醒之间看到了床边趴着一个脸色苍白地看着他的Tim,Bruce吓得一不小心从床上翻了下去。



这是一天晚上。



第二天晚上,Bruce刚躺上自己柔软的床上,准备休息,却听到Tim的一声尖叫。梦魇总是会趁虚而入,将你狠狠地恐吓着。从噩梦中醒来的Tim几乎也睡不着了。



第三天晚上Tim直接敲开了Bruce的房门,一言不说的钻进Bruce的被子里窝着。面对自己最冷静自持的三儿子露出稍微脆弱的一面,这是很难见到的,而这样的举动让Bruce觉得自己真的能尽到一个父亲的责任。



而这一晚他们两个人都睡得很好。一夜无眠。



听说了这件事后Dick开始天天出现在Tim的安全屋里。一个星期后Tim直接搬回到了韦恩大宅里住,为了躲避Dick。虽然他觉得睡得不错。



回到韦恩大宅住后,Tim觉得自己不再需要他人的陪伴才能逃离梦魇了,因为他已经就能将梦魇赶跑了。当他在饭后说出来后依旧被Damian狠狠地嘲讽了一大堆话。



直到一天晚上Tim半夜被热醒后,他发现自己的被窝里藏着一只小鸟。



Damian抱着他的手睡得正熟。



Tim才知道自己依旧被陪伴着。



他轻手轻脚的将达米安搂在怀里,决定下次面对Damian的冷嘲热讽时不会再当真了。



————


Tim看着屏幕出神。以前是Dick, Bruce,Damian偶尔的陪伴,现在……


“Timbo,你的工作该结束了。”


“Jay,再给我几分钟!”


Jason对Tim的请求不予理会,“你一个小时前也是这么说的。”


“真的!这次是真的……噢!Jay——!”


在Tim的大叫间Jason冷漠地关掉了他的电脑,双手穿过Tim的腋下仗着身高的优势将Tim抱了起来,将Tim扔在床上用被子将他裹住。让他动弹不得。


“好好休息。”


Tim其实早就困了。当他的咖啡摄入量被全家人控制住后,他晚上也不再想以前那么精神了。特别是现在有一个暖暖的怀抱。


Tim将自己缩在Jason的怀里,闭上眼睛,等着睡眠将他的意识带走。


Jason低头看着几乎睡着了的Tim,轻轻地在他额头落下一个吻。


“Good night,Timbo。”


CQPX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CQPX”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