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liebee 】some day

#看完大黄蜂后的我嗑上了人机!

#入党粮



Bumblebee是她最好的成年礼物。





Charlie看到Bumblebee的时候总是这么想。就想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明明害怕自己却又忍不住好奇地将脸凑过来让自己的手触摸到他冰凉的机械零件。




在某天。




Charlie驾驶着Bumblebee驶向附近的森林。在不久前他们来过这里。而这次,Charlie打算举行一个二人的野餐活动,她和Bumblebee。反正森林里没人。说是野餐也不过是两个人走走看看罢了。





Bumblebee变成人形走在Charlie的旁边,将路上的植物一一为Charlie拨开,这样做Charlie大概会很开心?




beep——beep——beep——




“嘿,bee。你在唱歌吗?”Charlie抬头看着身旁的Bumblebee问道。




Charlie看着Bumblebee手脚并用的指着前面,满面的摸不着头脑,“bee如果你想告诉我前面有什么好玩的事。我现在还是看不到,抱歉。”




Bumblebee看着抚摸着自己腿部的女孩,光学镜片闪了一下,然后Charlie看到Bumblebee蹲下来,将自己抱起来放到肩膀的位置上。




beep——




Charlie顺着Bumblebee指向的地方望去,不知不觉他们已经走到了一个断裂的悬崖边上,而悬崖下盛开着许多不知名的小花,微风吹拂带动着小花的晃动。




“你是想让我看到这一幕吗?bee。”Charlie看着不断点头的Bumblebee轻笑,然后她弯腰在Bumblebee的头上亲了一口。




“谢谢你带我来这么漂亮的景色,bee。”




beep——!!





就在Charlie亲的一瞬间,Bumblebee觉得自己的CPU似乎烧的很厉害,就想是电视上看到的一样。





I think i will Broken .





但Bumblebee想Charlie以后能多对他这么做。


评论(7)
热度(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QP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