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fam中心】韦恩家的日常

4.关于小布鲁斯的上学

时间一天天过去,小布鲁斯也逐渐走出了那个夜晚。他上学的事情被阿尔弗雷德提上了日程。

但他并不想去学校。因为那里总会有人提起他的父母。用不屑,或是幸灾乐祸的语气讨论着。小布鲁斯觉得他的学习可以靠自学,但阿尔弗雷德却认为小布鲁斯能在那里学习到更多的东西。

“阿福,我会去上学的,我自己去。”

“如果这是您的命令,布鲁斯少爷。”阿尔弗雷德微微欠身。

只不过几天之后,阿尔弗雷德依旧担任起接送小布鲁斯上下学的任务。

因为阿尔弗雷德总是会用不同的方式陪伴着小布鲁斯。

现在回想起来,布鲁斯忍不住露出一个笑容,这或许是阿福作为家人的不可改变的原则之一吧。

————
今天是中秋节!大家节日快乐!
我是不是该码节日贺文?
这一更的灵感来自于我家母上大人对我上学的执着。即使上了大学,只要有机会,依旧会送我去上学。

评论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QP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