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fam中心】韦恩家的日常

#ooc
#若各位看官有想看的小日常不妨在评论留下。

2.关于赖床

阿尔弗雷德在每天早上都认为比打击罪犯更困难得就是喊他主人,布鲁斯老爷起床。

蝙蝠侠每天夜里总是要夜巡打击罪犯,直到黎明才能回到蝙蝠洞内开始休息。而作为韦恩公司的总裁,总有大大小小的会议需要布鲁斯韦恩的在场。

阿尔弗雷德看着面前用被子将自己裹起来的布鲁斯,说着:“布鲁斯老爷,您今天还有两个会议需要您到场。”

“阿福……再让我睡五分钟……”被子里传出一句话,由于声音主人还没睡醒而使声音带着些许的沙哑。

“布鲁斯老爷,这句话您在十分钟前已经说过了。”阿尔弗雷德拉开厚实的遮光窗帘,让太阳得以照进房间。

“布鲁斯老爷,若是您再不起床,您将会在会议上迟到。并且,为了不让您迟到,我会为您重新准备一份能在路上解决的早餐,例如一份蔬菜沙拉和蔬菜汁?”

“哦不,阿福。”布鲁斯盯着一头的乱翘的头发坐起来。“我这就起……”

“好的,我将为您准备好您的早餐。布鲁斯老爷。”阿尔弗雷德看着揉着自己头发的布鲁斯笑了笑,然后退出了房间。

评论(1)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QP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