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义灰+神怪超蝙】交叉点6

#重点!!!!

 
 

#这章开始私设和bug巨多!

 
 

#开始打boss了

 
#已改:不义蝙-Bruce wayen  灰蝙-布鲁斯韦恩 

————

 
 

在地球的重力圈外停留着一艘宇宙飞船。

 
 

而布莱尼亚克正透过玻璃看着远处那颗蔚蓝色的星球。

 
 

在蝙蝠侠的反叛军失败后,布莱尼亚克对超人找上门的提议欣然接受。制造一个控制世界的傀儡,尤其是这个人选是蝙蝠侠的情况下。

 
 

布莱尼亚克自认是个聪明人,总是会就一条后路给自己,所以当又一个蝙蝠侠来到成为超人的又一个绊脚石之后,他就知道,这个超人王朝的形势要发生变化了。

 
 

之后,超人王朝彻底被推翻,人类再次成为世界的主宰。

 
 

虽然他遗留下的装置虽然大部分都被两个蝙蝠侠销毁了,但重要的一个却无法销毁,那就是连接着不义世界的蝙蝠侠头部的那个脑控装置。

 
 

在布莱尼亚克将这个装置植入蝙蝠侠脑部的时候,就为自己留下了一个后路,一个能让他再次控制蝙蝠侠,掌控世界的装置。

 
 

而现在,世界即将迎来他的新主人。

 
 

————

 
 

当Bruce睁开双眼的时候,他发现自己眼前是密密麻麻的监控屏幕,就像……

 
 

就像是曾经的那样……

 
 

——不对,超人已经死了

 
 

——“那只是你企图脱离这里所想象的情景罢了。”

 
 

——不,我实现了它,它不再是我的一厢情愿

 
 

——“不,你什么都没做到,你什么都做不到。你只是一个傀儡,一个控制世界工具……”

 
 

——谎言。

 
 

——“你口中的谎言即将成为现实。”

 
 

Bruce挣扎着企图离开这个地方,但他发现无论他怎么挣扎,他的身体依旧如磐石一般一动不动。

 
 

就好像他的精神和他的身体被分离了,他失去了对自己身体的控制权,他看着自己一步一步走到蝙蝠电脑旁,双手逐渐按下几个红色的按钮。

 
 

那是他们关押超人的地方,而如今,Hernan在那里。杀了另一个宇宙的超人,然后引发战争吗?

 
 

Bruce想着。

 
 

——“我只是有一点好奇如果“你”杀了这个超人,你的同位体会杀了你吗?”

 
 

——真是恶趣味。但你觉得你会那么容易就成功吗?

 
 

——“真希望他能给我多点乐趣。”

 
 

布莱尼亚克知道蝙蝠侠从来都是最难缠的,作为一个人类却能在超级英雄中占据重要的领导地位,特别是曾孤身一人作为反叛军反抗超人的蝙蝠侠。而如今他却可以将这么一个厉害人物掌控在手中,想到这里,猖狂的笑声响起在飞船里。

 
 

————

 
 

Hernan看着自己的拳头,握紧,松开,握紧,松开。他能感受到自己的力量在不断失去,他的身体在不断变得虚弱。如果说原本室内的绿氪含量只是为了抑制他的超能力,那么现在越来越高的绿氪含量仿佛要将他杀死在这里。 

 

“有什么不对劲。”Hernan想,蝙蝠侠并不是需要做这种事的人,加上蝙蝠侠的不杀原则……但若是敌人入侵,却又显得过于平静了。 

 

“Superman。” 

 

Hernan抬头看向现在玻璃外的人,蝙蝠侠。他打量着眼前这个笼罩在灰色披风下的蝙蝠侠,抿紧的嘴唇和软甲下紧绷的肌肉…… 

 

“出了什么事?” 

 

“另一个蝙蝠侠被控制了,而现在,控制蝙蝠侠的人想要杀了你。” 

 

“谁?” 

 

“目前的线索指向布莱尼亚克。” 

 

“这就是绿氪含量不断增加的原因。”Hernan这句话并不是问句,显然他也察觉了事情的变化。 

 

布鲁斯点了点头,“主控制室在布莱尼亚克控制之下,所以,让你走出这里还有麻烦。” 

 

布鲁斯抬手将墙上一个控制器的表壳卸下来,拽断里面线路板上的两根主线,“我将防御系统暂时关闭了,剩下的你应该不需要我们帮助了。” 

 

“kirk在哪?”Hernan用力一拳击想玻璃,失去防御系统的它完全不能抵挡氪星人的全力一击。 

 

“在控制室。” 

 

“和蝙蝠侠?”Hernan皱起眉。 

 

“kirk也是一个蝙蝠侠,他知道怎么做。”灰蝙转身,“现在需要做的,就是去控制室。”

 
 

 

 

评论(4)
热度(12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QP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