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义灰+神怪超蝙】交叉点5

#已改:不义蝙-Bruce wayen  灰蝙-布鲁斯韦恩


“你怎么看,Bruce?” 

 

布鲁斯一边注视着手上的一份文件,一边向旁边的Bruce问到。 

 

不同世界里即使是同一个人,性格我总有些许的不同,每一个微小的选择都造就了他们的世界和现在的他们。 

 

蝙蝠侠总是果决的,而他也总是有PlanB。 

 

Bruce晃了晃脑袋,然后抬手放在蝙蝠电脑的桌子边缘,才回答道:“你是问我是否觉得他被控制吗?” 

 

“又或者,你觉得他值得信任吗?”布鲁斯接过话。 

 

前者指的是kirk,而后者则指的是Hernan。 

 

“我不会再信任任何人,你知道的。” 

 

“我知道。但你总有需要他人帮助的时候,阿尔弗雷德已经不在了。”布鲁斯皱起眉。 

 

“我信任你,而且我有你,足够了。”Bruce强行结束这个话题,“我去休息了。” 

 

布鲁斯看着他的背影渐渐消失在黑暗中,虽然有点奇怪于他过早结束工作的行为,但想到对方也许是不想再提起这个问题而选择回避罢了,灰蝙忍不住叹了口气。 

 

“你呢?来说服我们吗?Longstrem ” 

 

“你觉得我可以做到吗?”kirk向灰蝙走近。 

 

“我觉得你已经知道了这个答案。”布鲁斯瞥了一眼kirk藏在背后的手,“我认为忍耐不动是你们最好的选择,也是取得信任的好方法。” 

 

“……”kirk将藏在背后的手摊在身前,“看样子确实是唯一的好选择呢。” 

 

布鲁斯抬眼示意,询问对方的来意。 

 

“没什么。晚安。”kirk笑了笑,然后转身离开了,是Hernan那边的方向。 

 

————

 

等他推开房门,出乎意料的发现房间内居然是昏暗的。只有床头柜上亮着一盏昏暗的小灯。 

 

他放轻步子,绕到床边,然后盘腿面对着Bruce坐在地上。他看着对方头上那个无法移除的脑控装置,不禁想到要是那一次没有错误的开启那个传送装置,他们现在可能是完全不一样的处境了。 

 

平行世界是他们一直都有在投诉研究的课题。当第一次他们打开平行世界的传送门后,那是他们第一次遇到另一个世界的自己,也是对他们的一次打击,造就了他们的失败。 

 

从那次后,传送装置就被他藏起来了。对外谎称被主世界的蝙蝠侠毁坏了,但显然着不可信。所以当他和超人爆发矛盾后,他便将传送装置重新找出来修好。 

 

而就在那次,他没有打开他原先以为的主世界的传送门,而是被传送到另一个平行世界。 

 

不义世界。 

 

当你做出一个选择时,在无数个平行宇宙里有另一个你做出不同的选择。 

 

然后他在遇见了与他做出了不同选择的自己。 

 

反叛军蝙蝠侠。 

 

与朋友为敌,为了一个充满着犯罪却活着的世界,而不是一个和平安宁却正在死去的世界。 

 

而那时他与这个世界的同位体的交谈仓促结束于突如其来的攻击,他回到他的世界,直到他再次打开传送门。这一次,他看到了…… 

 

耳边传来略微不稳的呼吸声让布鲁斯注意到了对方正陷入梦魇里。 

 

如果说脑控装置的好处是让人可以减少大部分的睡眠时间的话,那么难以挣脱的梦魇就是这个装置带来的坏处了。 

 

所以大部分Bruce都不会选择睡眠。 

 

布鲁斯起身坐在床沿,俯身在Bruce的额头印上一吻,然后将自己缩进被子里,把对方搂在怀里。 

 

直到对方的呼吸平稳下来后才睡过去。 

 

在他们没有注意的时候,Bruce头上的脑控装置的紫色光亮在黑暗中不自然的闪烁了几下。

 

评论(4)
热度(1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QP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