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义灰+神怪超蝙】交叉点 2

#已改:不义蝙-Bruce wayen  灰蝙-布鲁斯韦恩


章二 


当两条平行线交叉产生一个点时,这便是他们的交集,虽然短暂但有意义。 


当两个不同的世界出现了交叉点,那么又会对谁产生了什么意义呢? 


————



很难理解,同位体之间似乎存在着某些联系。



kirk并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形容,但他确实对面前的两个蝙蝠侠产生不了过多的怀疑,即使他们看上去有点阴沉并不让人更好的信任,但他很快就接受了正在发生的事实,甚至开始交换两个世界的信息。 


布鲁斯将kirk带到韦恩大宅,实验室被建造在蝙蝠洞之下,在大战时韦恩大宅曾一度被破坏,他更是领主超人的重点“关注地”,在大战后,他们重建了这里,顺便加建了一点东西,例如这个实验室。



bruce留下查看爆炸后跳跃装置的情况。



爆炸显然不是因为装置的故障引起的。



bruce捡起一块破烂的玻璃碎片,看着落在墙边麽跳跃装置,除了被爆炸冲击弹开撞到墙上的痕迹外就没了。



那么,这个爆炸是凭空产生的?



bruce直身打算离开这里。他已经明白爆炸的原因了。



——两个世界的对接不稳定从而导致时空跳跃时两个世界产生了乱流,然后导致了这个爆炸。 


爆炸的原因大致上已经明确了,剩下的就是自己的那个“同位体”了。



“你们两个也是来自不同世界吗?”kirk并不认为一个世界会有两个蝙蝠侠,既然有空间跳跃装置,那么不同世界的假设就可以成立了。 


布鲁斯看了他一眼,点了点头:“是的,这里是我的世界,而他,是另外的平行宇宙来的。”这句的“他”显然是指依旧在蝙蝠洞的不义蝙。 


“为了共同的敌人。”布鲁斯打断了正准备继续发问的kirk。


“那是谁?” 


他没有继续回答,而kirk也没有继续追究下去。沉默开始蔓延在他们两个人之间,直到到达了他们的目的地。



“刚刚的爆炸可能对时空跳跃装置造成了不少损坏,所以你现在可能要待在这个世界一段时间。”布鲁斯说着指了指面前的一扇门,“你这段时间住的房间,请随意。” 


kirk点了点头表示知道,等布鲁斯的身影消失在转角位后,就打开房门走进去了。



布鲁斯站在角落的阴暗处注视下关紧的房门,眼神的意味难以猜测。



———— 


“你是说母盒传送时和别的世界重合了,所以kirk现在是在那个我们不知道的世界是吗?” 


“按理说是这样的。”女声话音没落,母盒就被打开了,“你想干什么!Hernan!” 


“去找他。” 


“你以为你自己是钢铁之子就可以枉顾时空乱流的伤害吗?”



“这我可不管,不过我唯一可以肯定的是我不会死在那里。”



Hernan头也不回的走进传送门。

                                                   TBC

评论(6)
热度(1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QP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