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fam中心】韦恩家的日常

4.关于父亲节的某事

  小布鲁斯最近有点烦恼。

  为什么?

  因为最近学校老师布置了一个作业,一个他难以完成的作业。

   在父亲节为自己的父亲献上一份亲手做的礼物。

   一想到课堂上老师的话,他觉得脑袋疼。

   ——“请每个同学务必完成这个作业。”小布鲁斯觉得他似乎还能看到老师反光的镜片后的锐利眼神。

   小布鲁斯低着头坐在书房的桌子上,晃荡着双腿,不知道该怎么去弄。他下意识伸手摸身旁放着小甜饼的盘子,突然想到了什么。

   然后跳下桌子朝楼下跑去。

  阿尔弗雷德觉得最近可能要限制一下布鲁斯少爷的甜品摄入量了。要避免蛀牙之类的。

  阿尔弗雷德单手抱着新购买回来的食物走进大宅。大宅里似乎弥漫着一股焦味,但他并没有太在意,直到他走进厨房……

   原本应该干净整洁的厨房如今一片脏乱,像是被洗劫了一样,阿尔弗雷德皱着眉放下了手上的东西。然后转身向楼上走去。

   “布鲁斯少爷?你在哪里?”阿尔弗雷德推开书房的门,然后就看到小布鲁斯站在书桌前。

   也就是说,排除了家里进贼的可能性,剩下的……

“布鲁斯少爷?”

  “阿尔弗雷德。”小布鲁斯转头朝阿尔弗雷德招了招手,等到阿尔弗雷德走到他面前的时候,他从身后拿出了一盘卖相一般的饼干,像是阿尔弗雷德独创小甜饼的失败作品。

   小布鲁斯忍不住揉了揉鼻子,说:“阿尔弗雷德,节日快乐。”

   阿尔弗雷德看着面前的小布鲁斯和那盘饼干,忍不住想叹气,但最终他更忍不住的是脸上的笑容。

   他将小布鲁斯搂进怀里,揉了揉小布鲁斯的脑袋。“谢谢你。布鲁斯少爷。”

之后?之后他们过了一个愉快的节日♡

  哦,对了。还有,小布鲁斯被阿尔弗雷德揪住帮忙清理厨房。

————
虽说还没到父亲节,但想到了这个脑洞的我还是忍不住写起了段子。

评论(1)
热度(63)

© CQP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