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fam中心】韦恩家的日常

3.关于某天夜巡结束【点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尖锐刺耳的声音伴随着警笛的嗡鸣响起,“我亲爱的小蝙蝠,当你的背后再无一人的时候,你与我并无不同!”

小丑抬着头看着在漆黑夜空中亮起的蝙蝠灯,被劣质妆粉涂抹的惨白的脸上露出一个笑容。

蝙蝠侠一拳砸在桌子上。这时候的他脱下了蝙蝠侠的面具,露出了那张属于哥谭宝贝布鲁斯帅气的脸。

只不过脸上有些不少的还流着血的伤口罢了。

布鲁斯望了一眼不远处的玻璃柜子,里面的几套衣服依旧被他保存完好。

他的第一任罗宾认为他冷酷,于是放弃了罗宾的衣服。

他的第二任罗宾因为他的迟到失去了他的年轻的生命。

蝙蝠女孩因为他失去了行走的能力。

……

布鲁斯忍不住紧握双拳,他知道蝙蝠侠的身后早已空无一人。

“老爷。背后。”阿尔弗雷德平静的声音从身后传来,然后一双手越过了布鲁斯的身边,在桌面上放下一杯咖啡。

布鲁斯侧头看着身旁的阿尔弗雷德。

一瞬间,他似乎看到的当年只有八岁的自己。被戈登从身亡的父母身边带回到警察局后,问讯赶来的阿尔弗雷德也说了这么一句话:“少爷,我在你身后。”

然后?然后年幼的他抱着年长者失声痛哭。

如今在灯光下的英国管家,身形一如以往挺拔。“老爷,你该让我料理一下你的伤口了。”

不。

布鲁斯心想。

蝙蝠侠身后绝非空无一人。

评论(2)
热度(8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QPX | Powered by LOFTER